未命名-2_工作區域 1.jpg

 

 

,2017年在下2月時才到澳洲悉尼旅行。在突如其來的機會下,2個月後又到澳洲啦! 

今次是墨爾本~~~

這次旅行的時間正好是復活節,香港有幾天連假,我便和認識已久的中學同學去衝一下。 

(P.S. 沒做功課的我們就這樣恨恨受了教訓啦!!!!!!)

聽好!這些天主教/基督教節日,很多以此為國教的國家是全民休息!!!!

我們到步的頭2天, 是很多大型商場都關門, 連地下鐵入口都封閉。

香港是從來不會發生此事, 怎會看到H&M, ZARA休息的一天!我們可是農曆新年也熱鬧非常的說。

文章標籤

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EATHERDALE PARK-01.jpg

 

終於來到最後一個地方啦!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!(真是傷心, 這可是跟EX一起玩的最後一天。看完這個他就送我到機場去了)

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是一個較偏門的動物園,地方比TAGONGA ZOO細很多,而且交通不太方便。

它坐落於悉尼"郊區"地帶,以香港的標準來說可是由中環去天水圍濕地公園的感覺吧。

剛好,EX就住在那一邊,開車不到20分鐘就到了。(所以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最佳的早上活動吧!)


買了票後便進入園內,基本上是一個小袋鼠四處走的情況!

有只小袋鼠媽媽坐在樹下休息,小孩子翻來翻去找回袋子睡覺。就在他亂抓之際讓我們看到神秘的袋內原來是粉紅血色的,這可是嚇了我們一跳!(各位有機會看袋鼠可留意一下。)

當然也有一些睡死到看不出樣子的....WOMBAT吧!

 

文章標籤

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ARONGA ZOO-01.jpg

繼續在烈日下與火雞共舞的旅程。


話說這個公園很多大象區, 在中央位置的是最早期的大飛園。那個彷東南亞的窗實在很漂亮啦!

DSC06188_Fotor_Collage_Fotor.jpg

要說澳洲的日光不可開玩笑!到中午時份真的很要命!!!

到大猩猩區,所有猩猩都在躲太陽。

最正點的就是高地山羊,他們是站在樹上乘涼!(好像武俠小說中的輕功劍客在樹上探路一樣。)

DSC06258_Fotor_Collage_Fotor.jpg

地大就是任性...我從沒想過會看到活生生的科莫多 龍! (有看過007 電影SKYFALL的應該對這巨獸不陌生吧!)

這裡是冷血動物地帶, 充滿 蜥蜴 和蛇 (好像還有蜘蛛等?我忘了)...這個區也有工作人員講解時間, 不過我對此沒大喜好就放棄算。

文章標籤

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ARONGA ZOO-01.jpg

 

終於回來繼續寫啦!

很可惜的是, 這部旅程未寫完戀情已完結。實在沒法子,這是控制不了的。

不過我還是會把它寫說啦!(跟自己說今年不可以做懶鬼, 要好好的把事情完成, 決心!)

寫著寫著發現這篇真的太長, 動物太多很難一次過讓他們出場。 >_<


好!因為(前)男友沒請到假的關係, 今天又是我一個人閒遊的日子。

送他上班後便坐火車到Circular Quay站轉船。

這是一個不錯的交通方向,可順便欣賞一下港口風光啦!

DSC_2352_1.jpg

文章標籤

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HE THREE SISTERS-01.jpg

 

有點明白為什麼悉尼如此受歡迎,由市中心到漂亮海灘或是壯麗山林都只是3小時不等的車程。什麼時候都可以捨棄都市,回歸自然,真好!

上午完成了山洞之旅後便繼續開車到悉尼另一名聖 THE THREE SISTERS.

途中一片都是高低起伏的農地,四處都是牛羊耶。

DSC_2187_1 (Medium).jpg

經過個半鐘車程,到達啦~~~~~!

 

DSC06050_Fotor.jpg

這3個(貌似立起的薑)立起的山峄就是 鼎鼎 大名的THE THREE SISTERS。

文章標籤

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ENOLAN CAVES-01.jpg

書到用時方恨少, 只怪我當年沒有好好上地理課!


話說, 是次旅行我沒有安排週末和最後一天的行程。男友說會安排, 那就隨他吧! 到步的晚上,他突然說: "明晚我們跟朋友一起去OBERON露營, 然後到附近的景點觀光,你可以嗎?"

什麼?!?! 真的嗎?好開心!!!  一直在香港苦無機會, 也有點懷念郊外杳無人煙的感覺。(去日本旅行時最喜歡到近郊的寺廟吸收靈氣)

當日早上他還是要上班(星期五), 我則獨自到POWER MUSEUM觀光,晚上會合在家小休後便開車出發。

我是非常佩服能開長途車的人, "為什麼已經工作了一整天,你還可以晚上開車?姐已經忍不住睡了好幾次" 這是我坐在男友旁的心內小劇場。

OBERON是離SYDNEY市中心約4-5小時的內陸地區。晚上天氣只有10度, 早上可是高達35度呢,首次感受到溫差的厲害。

由於露營的地點是朋友的農地, 那就不說太多。我倒是多少感受到打工假期的人在農莊生活的感覺,整個晚上都聽到羊群在吵鬧。(此處沒雞啼, 只有羊叫)

DSC05887_1.jpg


在營地逗留2晚後,我們一早出發到JENOLAN CAVES。這座山有許多個溶洞,喜歡鐘乳石, 石筍等東西的朋友一定要來呀! 

文章標籤

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OWERHOUSE-01.jpg

我是個很喜歡逛博物館的人,覺得這是認識一個地方的好方法。
而出發前得知悉尼的POWERHOUSE MUSEUM同場加影大英博物館的埃及木乃伊!!! 
這家博物館立即成為我的不二之選。
 
(話說,在下次前GOOGLE了一下這展覽資料,得知悉尼展覽完了後會到香港展出!!!坐在電腦前的我有一種無言的錯敗感。只可安慰自己....在香港一定不能那麼少人/安靜地看展品。)
 
POWERHOUSE MUSEUM在CHINA TOWN 附近,於CENTRAL站下車步行10分鐘左右便到。
因為和男友一起出門的關係,在下很早便到達CENTRAL STATION。 CHINA TOWN的店都未開門, 整條街都冷冷清清的。
沿途的光景跟舊廣州有像, 而且....竟然看到國民黨大樓?! (我到底身在何處耶!)
文章標籤

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實說, 1年前的我是從未想過要到澳洲旅行。

一向都是日本痴的我因為認識了住在悉尼的男朋友,所以決定來一次袋鼠國遠行。(就在同年變成了EX啦...唉...只有一方努力是沒用的)

如果是喜歡動物,遠足和美食的人, 悉尼確是不錯看的地方。 (當然,最好你不怕曬黑吧!儘管是市區也好都有極高曬黑的機會。)

這次旅程算是半個自駕遊。男友新工上任放不了假,因此大多時間都是我自己一個在市內四處走。只有假日開車郊遊 ≧◇≦

雖然是次旅程只有7日, 但也走訪了很多地方。(獨行遊的確是機動力比較高,呵!) 

之前已經很想寫遊記,就由這次悉尼之旅開始吧!

大家只要按圖說可以進入文章~喜歡的就給個LIKE吧! ^^

(P.S. 整理圖片比想像中多花了時間....呀!到底做雜誌的各位是有多花做修圖和排牌設計的。在下深感敬佩! 此外, 除了特別設計的圖示外,我都沒加水印。希望各位自律不要偷圖啊。)


 Powerhouse Museum (動力博物館)-17/2/2017

POWERHOUSE-01.jpg

文章標籤

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