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THREE SISTERS-01.jpg

 

有點明白為什麼悉尼如此受歡迎,由市中心到漂亮海灘或是壯麗山林都只是3小時不等的車程。什麼時候都可以捨棄都市,回歸自然,真好!

上午完成了山洞之旅後便繼續開車到悉尼另一名聖 THE THREE SISTERS.

途中一片都是高低起伏的農地,四處都是牛羊耶。

DSC_2187_1 (Medium).jpg

經過個半鐘車程,到達啦~~~~~!

 

DSC06050_Fotor.jpg

這3個(貌似立起的薑)立起的山峄就是 鼎鼎 大名的THE THREE SISTERS。

當日到步已經是4點左右,但還是人山人海啦!(我是花了多少時間逼進去拍到一張沒有遊客的照呢~~~~)

在看台逗留了一回後,我們便到散步徑走走。 原來官方很有心啦~沿途放置了很多悉尼特有的生物裝飾品。(唔...我不知應該用什麼字詞去形容了)

DSC06073_Fotor_Collage.jpg

行到山峄的底部,景致跟原先看到的又不同了。而且這裡超大風, 儘管是30多度的高溫天氣, 坐在這裡還是超爽快的。

不得不說, 這裡的印度遊客超多,而且他們多是穿人字拖!!!天殺的,這裡的樓梯可是超高超鈄,為什麼你們可以穿人字拖?

根本就是國民技巧。

DSC06077.JPG

坐了好一回,男友決定要等到黃昏影靚相。我們行回看台,他則自己跑回車拿器材。

其實等到5點多, 天還是超光亮的。這裡的太陽能發電板應該很能發揮吧。

DSC06083_Fotor_Collage.jpg

嘩!終於等到啦~~~~~天是粉紅色的!!!! 是棉花糖嗎?好想咬一口耶!

DSC_2219_1 (Medium).jpg

漫天粉紅~~~看得很高興~~~~~~~~~~~~~

DSC_2231_1 (Medium).jpg

DSC_2222_1 (Medium).jpg

 

要說這裡的溫差真的厲害耶....太陽只收了一半再加上風勁大,溫度突然跌至15度。

幸好之前拿器材時把厚外套都拿出來了。 (TWT)


真希望下次可以在此多留點時間, 除了山徑美景, 人家還想在小鎮走走看耶!

P.S. 回到家已經9點多......家中沒糧口, 好可憐耶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