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EATHERDALE PARK-01.jpg

 

終於來到最後一個地方啦!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!(真是傷心, 這可是跟EX一起玩的最後一天。看完這個他就送我到機場去了)

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是一個較偏門的動物園,地方比TAGONGA ZOO細很多,而且交通不太方便。

它坐落於悉尼"郊區"地帶,以香港的標準來說可是由中環去天水圍濕地公園的感覺吧。

剛好,EX就住在那一邊,開車不到20分鐘就到了。(所以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最佳的早上活動吧!)


買了票後便進入園內,基本上是一個小袋鼠四處走的情況!

有只小袋鼠媽媽坐在樹下休息,小孩子翻來翻去找回袋子睡覺。就在他亂抓之際讓我們看到神秘的袋內原來是粉紅血色的,這可是嚇了我們一跳!(各位有機會看袋鼠可留意一下。)

當然也有一些睡死到看不出樣子的....WOMBAT吧!

 

DSC06283_Fotor_Collage.jpg

就算是大袋鼠區也只是一個很矮的欄圍住。買料餵食時可乘機摸一下,手感很結實的。(心)

DSC06305_Fotor_Collage.jpg

這動物園呢...不知怎的有很多雀烏展出,基本上一進園就是被鳥籠圍著。

DSC06282_Fotor_Collage.jpg

好大只...我很自然地想起FINDING MEMO之類的卡通片。很可惜錯過了餵食時間,很想看一下進食的英姿!

DSC06289_Fotor_Collage.jpg

最逗得我們開心就是貓頭鷹區。澳洲也有滿多不同種類的貓頭鷹~(之後看電視看到了...)

那個半睡醒的樣子好可愛啦~~~~

DSC06311_Fotor_Collage.jpg

當然還有不懂飛的小鳥-企鵝 

而且有豪邁澳洲料理員介紹和餵食演出!這些小傢伙可以吃下7至10氣小魚~~~一群小吃貨

(人家也想被帥哥餵食呀~~~~~)

DSC06319_Fotor_Collage.jpg

說起餵食,這裡要說一下關於這動物園內的DINGO(澳洲野犬)的故事。(可惜我忘了拍照)

這裡有3只DINGO, 它們都是非常聰明的。園內有條例要料理員每天不同時間餵食,以免DINGO學懂了個中的PATTERN。

有個不聽指示的料理員每天都在差不多時間入園區餵食, 而且不小心背向了它們。結果其中一隻跳到他背上再越過圍場 (逃犯呀~~~~)


最後來到樹熊區~當然也有樹熊合照服務。

就算不合照, 這裡的展示匿也是滿接近的!可以清楚看到那圓圓的屁股~(超想摸摸...之後我跟朋友去墨爾本時摸到了)

有好幾只樹熊滿活躍的,四處爬來爬去搶地盤。

DSC06296_Fotor_Collage.jpg


 

這是悉尼的最後一站了~~~~~~

回家拿行李後, 他便開車把我送到機場。他也特意在悉尼市內逛了一下,介紹了市內幾個商業區和一些上班的趣事。

一個星期的半自我旅遊就這樣完結啦! 很掛念當地的超市呢!

我是非常喜歡煮飯的, 而且無肉不歡!而澳洲最有名就是農業, 所以我是逛得超開心的~~~~~

除此, 這邊的藥妝店也是很好逛的 (開心)。看看之後有沒有足夠的照片來寫一下。

雖然男友是沒了,但還是交到了一些朋友。希望之後還是會來玩啊!

多謝大家來看我的遊記,之後再來寫其他地方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