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RONGA ZOO-01.jpg

繼續在烈日下與火雞共舞的旅程。


話說這個公園很多大象區, 在中央位置的是最早期的大飛園。那個彷東南亞的窗實在很漂亮啦!

DSC06188_Fotor_Collage_Fotor.jpg

要說澳洲的日光不可開玩笑!到中午時份真的很要命!!!

到大猩猩區,所有猩猩都在躲太陽。

最正點的就是高地山羊,他們是站在樹上乘涼!(好像武俠小說中的輕功劍客在樹上探路一樣。)

DSC06258_Fotor_Collage_Fotor.jpg

地大就是任性...我從沒想過會看到活生生的科莫多 龍! (有看過007 電影SKYFALL的應該對這巨獸不陌生吧!)

這裡是冷血動物地帶, 充滿 蜥蜴 和蛇 (好像還有蜘蛛等?我忘了)...這個區也有工作人員講解時間, 不過我對此沒大喜好就放棄算。

DSC06254_Fotor_Collage.jpg

再說一次, 大陽很厲害!其實很多動物都有躲貓貓避太陽。

我和好幾個遊人都有這小片樹林前站了好一回, 到底這裡是放養什麼動物的?樹袋鼠? (TREE KANGAROO???)

提示牌寫著 "請在樹上找找看"...壓根兒什麼都找不著!

最後有位女士大叫說: "啊!那很像椰子的東西就是了" (哈哈哈哈, 的確有像。大家在照片中看到嗎?)

DSC06249_Fotor_Collage_Fotor.jpg

另一只很難找的就是熊狸 (binturong). 我可是和一男生呆站了5分鐘也看不到這傢伙在哪裡!
單看介紹牌,就幻想是一隻像貓的熊仔。就在自我FF中,突然看到林間有動靜!有一只迷你小黑熊似的東西走動!終於見到啦~~~

DSC06178_Fotor_Collage.jpg

這個動物圓有個特別之處,就是可以參加繩網。

個人而言,我是超喜歡的,可是只是孤伶伶玩這個, 再加上熱到一個點的天氣實在讓我卻步。

而這裡的兒童設施其實也滿具挑戰性!(見圖左下) 在香港一定會被怪獸家長投訴太高太危險

DSC06241_Fotor_Collage_Fotor.jpg

嘩!哈哈哈哈哈!給我找到你啦!大皇

環尾狐猴區也有開放入內的時間 (就說看時間表很重要) 我也幸好趕得上最後一節開放時間。

而且每次進入人數也是有限, 請留意啦!

當然是眼看手勿動, 但近距離看的體驗還是很開心的。 導賞園說環尾狐猴是女性主導的動物, 所以園內的全都是仔仔,以免發生誰是大佬的爭端

可是當她這樣一說,我腦中只是出現 "原來 Madagascar那不應該是 king julian, 而是QUEEN~~~"

 

DSC06224_Fotor_Collage_Fotor.jpg

(那些屁股真的很可愛呢~~~~~)


DSC06264_Fotor_Collage.jpg

啊~快到下班時間, 我還是未把整個動物園逛完。離開時, 太陽還是很猛。

夏天來澳洲的各位請準備好防曬用品呢~

DSC06273.JPG

到最後, 把出入口前的咖啡廳小吃一點就離開了。到底....我是怎麼捱到一整天不坐下休息的呢...現在看回相片也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盡管如此, 在下還是沒法把整個園走一遍。未來好像有一些新動物園區, 不知道還會否再來呢.....希望各位能告知一下。 ^^

arrow
arrow

   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